未标题-5.jpg

蹇锡高:我们要创新,这是我们的责任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里程碑 2018-07-20

  

  中国要强大,需要不断创新,不像以前什么都需要引进,我们要创新,这是我们的责任,作为新一代的科研人,国家强盛的早与晚快与慢,都取决于我们的努力程度,辛勤准备。——蹇锡高

  人物百科:

  蹇锡高,中国工程院院士、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教授、有机高分子材料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聚合改性和耐热高分子材料。目前承担国家“八五三”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两项,军工配套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国防合作研究项目一项。曾获得2012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3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02年辽宁省科技发明一等奖等诸多奖项。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里程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