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016395518145372.jpg

口口相传的氨基葡萄糖,您了解多少?

中国药学会 2019-10-16 作者:北京朝阳医院药事部 邢 鹏

  在用药咨询中心,经常会有患者来咨询有关氨基葡萄糖的问题。这些问题五花八门,有关于适应症的,有疗程的,还有制剂的,问题都很普遍。咨询的人群有老年人也有爱好运动健身的青年朋友。看得出来大家对氨基葡萄糖这个药聘很关注。今天小编将这些咨询问题进行汇总,给大家做一个用药参考。

  

  

  

  

  

  

  

  

  

  

  

  

  

  

  

  参考文献

  1.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专家共识-2008

  2.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争议探讨中国药物应用与监测2015年8月第12卷第4期

  3. 氨基葡萄糖对骨关节影响的临床研究进展_周岚

  出品:北京朝阳医院药事部

  作者:邢 鹏

  审核:张 征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药学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