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更新新冠病毒检测功能:还能帮你呼叫911

快科技 2020-03-23

  随着美国疫情愈发严峻,苹果也更新了iPhone语音助手Siri,帮助iPhone用户检测自己是否可能患有新冠病毒。

  iPhone用户可以直接询问(需切换英语版Siri)“Hey Siri, do I have the coronavirus?(我有新冠病毒么?)”

  Siri会回答,如果你担心自己患有新冠病毒,这里有一些是或否的问题来帮你判断你的处境,这些问题和答案来自美国CDC。

  如果你选择继续,Siri会问你第一个问题,是否患有发烧、咳嗽或者呼吸急促等症状。

  如果回答是,Siri会询问你的症状是否严重或者危及生命。

  如果还是肯定,Siri会询问你是否需要拨打911急救电话,此时说“Call 911”,Siri就会为你代劳。

  如果在第一个问题中回答不是,那么Siri还会问你是否接触过确诊患者,总之相当贴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