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中国登陆国家卫计委-健康中国TV端

科普中国网 2018-02-24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人们预防疾病和获取健康知识的需求日益增加。

  近日,科普中国健康类视频正式在国家卫计委-健康中国TV端上线,首批精选364集节目,将向公众传播权威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

  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纲要》明确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

  据了解,健康中国TV端是由国家卫计委宣传司指导,由《健康报》和CIBN互联网电视联合开发建设。作为国家卫生计生政策的权威发布平台和健康咨询和健康科普的信息传播平台,它开创了互联网电视专业化传播和服务的新领域。

  此次,科普中国携手健康中国TV端,将充分发挥自身专家资源优势和学科知识优势,为大众提供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健康科普知识,把健康送到人们身边。

  据悉,科普中国与央视一套、中国侨联-华文电视、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台等63家极具影响力的渠道方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并已登陆小米电视、华为手机等147个视频平台。科普中国资源内容线上传播渠道目前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并延伸至海外。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