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2019-10-23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10月22日下午,召开第一次集中专题研讨会,全体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展开了学习研讨。协会功能性党委副书记康京花、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副秘书长吴慧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协会工作人员列席,联合支部书记吴宏威主持。

  研讨中,联合支部书记吴宏威同志分享了他的学习思考和个人体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正因如此,党才能够获得被压迫人民的拥护和支持,领导人民翻身作主,一步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人民的主心骨、中华民族的擎天柱。

  

  会议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人做到担当尽责,就是要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发展,不断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前进。

  最后功能性党委康京花同志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产党员不仅要学懂弄通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根本要求、重大意义;还要深刻理解领悟初心使命的理论来源、法理依据、实践历程、群众基础,从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走好属于我们自己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医学救援协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